Friday 15 September 2017

亂。


流著淚水的天空,依然很漂亮。

嗯,我的心一團亂,好像需要個空間好好地發洩。

醒來後看看窗外還是灰濛濛的,心裡歡喜著okay best weather to sleep in.
關上窗簾倒頭繼續睡,一定要睡到飽才甘心。
今天是下雨天,是比較甜的陰天。
人不在家裡,可是收到的都是滿滿的關心。

''淹水就stay在那邊就好了啦,明天再回來。''
''哪裡哪裡被淹沒了半個村,路上都是積水,駕車要小心啊。''
''不要亂跑,請待在家。''
''能的話就不要出門了,肚子餓就在家找點東西吃,外面的風太大了,尤其你一個人。''

真好。不同的語氣來自不同的人,每一份小小的愛我都有收到了。
雖然是下雨天,可是我的心暖暖的。
謝謝緣份,謝謝遇見。

難過對我來說好像可以說來就來,所以雨天並不會顯得格外悲傷。
可能我會比較老氣一點覺得,欸我今天穿了短袖短褲出門前只是隨便套了拖鞋還忘了帶傘,
為什麼就下雨了,好麻煩,也很冷。
然後繼續匆匆忙忙地走著
也好,順便把所有煩心的事沖刷得乾乾淨淨。

夜深了,雨也停了。但我,依舊想念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